202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时间:2023-12-26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阮靓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0

12月22日,由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史治忠带领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就202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进行实地查看与评估指导。校长刘耀辉、副校长杨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刘耀辉首先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向专家组进行汇报。杨威详细汇报了学校创建5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准备情况。专家组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详细查阅了佐证材料,并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交流。

评估汇报会现场

学校迎评材料

查阅评估材料后,专家组在学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校园环境进行实地踏查,分别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团活动室、工学院党团活动室、人工智能实训中心、艺术学院多功能展厅等场所,对学校党建工作、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察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专家组实地踏查

刘耀辉表示,学校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强,不断夯实基础条件,规范内部治理,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社会服务,扎根吉林大地办有使命、有情怀、有温度的民办教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