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长旅|暖心“全鱼宴” 实力宠师生

时间:2023-12-29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黄群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0

冰湖腾鱼的壮丽景象,在岁聿云暮的吉林西部,年年上演。百里之外,北国春城,一场盛大的跨年鱼宴,在长旅校园暖心开宴。12月29日中午,学校各个餐厅里人头攒动、鱼香四溢,欢声笑语时时可闻、杯樽相碰泠泠清响,这场由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全鱼宴”正式拉开帷幕。喝一碗鲜浓的鱼汤,吃一块肥美的鱼肉,长旅人共同品味承载着学校董事长李丰茂先生满满关怀与厚爱的“长旅味道”,共享“冬捕收获”,共叙“师生情谊”。

长旅“全鱼宴”暖心开宴

烹饪现场香气扑鼻,吸引众多师生围观拍照

新鲜捕捞上来的5000余斤鱼第一时间运送到学校,40口大锅在学子广场稳稳支起,经过细致清洗、处理的食材连同调味品放入锅中,瞬间香气弥漫,让人垂涎欲滴,烹饪现场锅铲翻滚、热火朝天,一派丰收的喜悦。11时30分,经过精心烹制的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鱼肴陈列开来,师生有序取餐,吃鱼不限量、米饭无限续,伴着氤氲升腾的烟火气,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师生畅聊2023年硕果、畅叙2024年期盼,品味绵绵情谊、感受浓浓年味。

师生品鱼宴、话收获,幸福感从舌尖涌上心头温暖全身

品尝鲜美的鱼宴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暖心鱼宴将学校董事会的深情厚爱藏进美味佳肴里,这份暖心暖胃的专属福利,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董事长的殷殷关切意和浓浓重教情,深刻体会到了在长旅大家庭的收获感、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长旅教职工将带着这份感动、感激、感恩之情,积极投身学校新一轮发展浪潮,用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担当有为、创新实干的工作业绩,与融入国家战略布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重大需求同步,与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的奋斗目标同行,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生激动地表示,今天的朋友圈被长旅鱼宴刷屏了,我们也成为了别人口中“别人家的大学”。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用心,在学期末的最后一天,用“实力宠”的方式共享冬捕丰收的喜悦、欢送学生返乡过年,让我们味蕾与心灵得到双重满足、身体和精神得到同步滋养,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荣幸且骄傲。新的一年,我们将带着温暖的回忆和祝福,带着学校领导、老师的寄托与厚望,在长旅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鱼宴暖胃、暖心,更温暖了长旅学子的返乡路

年年有“鱼”、福气有“鱼”、幸福有“鱼”,满载美好寓意,长旅师生共同开启崭新的一年。2024年,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创办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有使命、有情怀、有温度的民办高等教育征程中再创新佳绩,在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的美好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师生现场接受采访

人民日报、新华社、吉林日报、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报教育、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跟踪报道。

Baidu
sogou